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二天《歐蕾保濕乳液》 | 美容 | Beauty101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 」,第二天!《歐蕾保濕乳液》
沒有人喜歡臉油油,膚質屬於混合性偏乾的我,總是希望能夠維持一整天的粉嫩乾爽,但是又不要太乾⋯ 哈哈!不曉得這個小小的要求,是不是說出了很多姊妹們的心聲?這款乳液標榜保濕,但實際上持水度有限,所以第一層我以極潤化妝水打底。歐蕾保濕乳液搽上去的感覺只有兩個字:療癒~ 真的是好療癒啊!就因為這一點,讓我對這ㄧ瓶大大加分!聞不出來是什麼花的人工香味,一面搽一面深呼吸,我的嘴角會不由自主上揚~ 彷彿搭乘時光機重溫從小在外婆、母親身上聞到,散發出來那種使人心情愉悅的脂粉味,帶給人溫暖又安定人心的母愛。聽起來很懷舊,不是嗎?的確,這款歐蕾的經典商品,年紀比你我都還大,出道至今超過60個年頭,經典不敗的香味,擦起來完全不油膩,輕度保濕的質感還有柔膚效果,非常適合混合肌、濕熱氣候、以及白天使用,若想再有額外滋潤感的需求,可以另外搭配保濕精華液。

2. 歐蕾保濕乳液.JPG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