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三天《修護精華油》 | 美容 | Beauty101

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,第三天《philosophy 修護精華油》。
在保養品的使用方法上,我有一個很不受限的靈魂,我時常會把抹腳的搽手、沐浴乳連頭髮一起洗,身體乳液拿來擦臉,我都很ok!因為我深信,只要產品本身好一定就可以多用,若能有智慧地物盡其用,豈不是挺好?現在的消費者已經被市場洗腦,大家都制式化認定保養品要分季節、分早晚,一定要一整套瓶瓶罐罐的,才是完整,也許花錢買了心安,當然也肥了商人的荷包。到了夏季,主流就是強調保濕、美白、防曬,唯獨「油」彷彿是個不該存在的玩意兒,感覺夏天提到「油」總是讓人反感⋯ 對我而言、衣服要換季,可是保養品我從來沒有換季的習慣,只是使用方法上的不同,以後有機會再慢慢分享。今天我要推薦的這一瓶,就是即便在夏天,我也會天天搽的「油」~ 

Philosophy 肌膚哲理 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品牌,他們家的沐浴乳,不同的香味都討喜,在還沒有被引進台灣市場之前,我總是拜託美國友人一瓶一瓶幫我扛回來(這時候就知道誰是你的好朋友了!),可以洗澡兼洗頭的泡泡糖沐浴乳,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,洗完後心情愉悅,整個人聞起來好甜,感覺會招螞蟻!當然,他們家好用的保養品不勝枚舉,除了明星商品hope in a jar 我已經用了好多年,這一款《希望昇華修護精華油》,是被我擺在櫃子裡許久後才發現的驚喜。不論是曬傷、皮膚乾澀、輕微過敏的時候,都好用!是我在夜間保養的好夥伴,有了它,讓我省去了昂貴的晚霜!一小瓶25ml用上一整年沒有問題!溫馨小提醒:滴管式設計很容易過量,擠壓時請勿太豪邁啊!怕油膩的美女們,別怕!這是一瓶輕盈油質,肌膚能迅速吸收(omega 3-6-9 植物性精華油),擦起來油而不膩,使用後肌膚感覺變滑嫩甚至被修護了!在夏季我會單獨使用,到了冬天則與乳霜混合搭配,加強滋養效果。當我有晚宴妝需求時,我會用來打底,幫助粉底上妝的延展性,加速吃妝時間,晚宴妝不再是厚重,反而是透亮感!

3. philosophy 修護精華油.JPG

最後,我很喜歡商品上所說的,
Philosophy: what is good for your heart is good for your skin. 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