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一天《極潤化妝水》 | 美容 | Beauty101

許多姊妹詢問我,詢問有關美妝的疑難雜症,感謝各位,突然讓我有了靈感!我想來挑戰自己,來個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!其實就是想把在日常生活中,我習慣在用的美妝品,經濟實惠的、搽起來很有感的、生活中少不了那一罐的,與各位分享。希望我的真心推薦,能讓姐妹們獲益~ 就從今天開始!首推的第一個單品:極潤化妝水。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一天,《極潤化妝水》
論到這一瓶化妝水大家應該都不陌生,平價好用,擦起來的感覺果真就是名副其實的水潤~說老實話之前我沒有太注意它,直到去年的某一天,我在COSTCO看到400ml的胖胖瓶,才吸引了我的目光,沒想到買回家ㄧ用,我的心就完全被收買了!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,早上趕時間,洗完臉隨性抹兩下就出門了,忙到下午臉也沒有任何乾澀感,自己才恍然大悟,除了化妝水我什麼都沒擦⋯ 每一次的用量就是按壓一下,從去年到現在,我早晚擦、天天擦,現在還剩下1/3的量,可以說是非常高的cp值!購入價約七百多。千萬不要使用化妝棉,遇到這一瓶極潤化妝水,雙手就是最好的保養工具。這是我洗臉後的第一道保養步驟,輕柔按摩後立刻為肌膚補充水分,表層彷彿形成一道保濕膠質,也不會產生白屑,再擦上日霜、隔離霜即可。

1. 極潤化妝水.JPG

以上,報告完畢!
歡迎姐妹們踴躍留言分享使用心得~ 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