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0天《薇塔蜜全面防護乾洗手凝膠》 | 愛美麗 | Beauty101

Wolfy來家裡22天了!今天早上「又」發生了驚悚事件!狗沒事,倒是媽媽我花容失色!

早晨散步時,Wolfy突然停在路邊不曉得在咬什麼東西,嘴巴嚼起來很來勁,我伸手往嘴裡一挖,原來是一隻已經死掉的壁虎!我嚇到手一鬆,死壁虎落地,這臭小子又瞬秒間咬起來直接吞下去!深怕我再跟他搶吧!

到底是狗殺虎還是虎已經先死了?無從得知,反正自從展開遛狗人生後,每天出門五次是既定行程,幼犬在長牙看到什麼東西都想咬!落葉、樹枝這些「天然物」還無所謂,倒是衛生紙、煙蒂,在這疫情蔓延的非常時期,特別是新聞證實寵物也會中標後,讓我格外憂心⋯

每次往他喉嚨挖,挖出濕黏一坨的衛生紙,或是已經咬了好多下的煙屁股、檳榔渣,就代表著我已經和不知名人士的分泌物間接接觸了!在路邊無法馬上洗手,只好拿出「抗菌濕紙巾」搭配「乾洗手」立即擦拭,圖個心安。遛狗行程無法改變,除了祈求上帝保佑,看來當下唯有先殺菌自救,養成保持雙手潔淨的好習慣。


話說回來,生活在都市中,從未注意路邊的垃圾原來有那麼多! 塑膠杯、寶特瓶、廣告文宣⋯ 真的是要拜託大家發揮公德心,垃圾不落地、狗兒大便撿乾淨,維持市容人人有責啊!


非常時期,大家真的是要多多留意啊!尤其出門在外洗手不便時,別忘了勤抹「乾洗手」,能夠有效降低交叉感染的機率喔!

✨全面防護乾洗手獨家組合✨
清潔+抗菌+保濕,三效合一,洗手護手同時完成!添加75%酒精、茶樹精油抗菌配方,雙重防護更安心!熱騰騰出爐,免等待!保證有貨!


✔添加茶樹精油,抗菌功效在升級
✔有效潔淨汙垢及減少手部異味
✔清潔肌膚同時保濕不乾澀
✔免沖洗、溫和不傷手
✔不黏膩、輕鬆潔淨又舒爽

使用清爽滑順,不會造成手部龜裂,也沒有很重的酒精刺鼻味,小小一瓶輕巧好攜帶,MIT台灣製造,大人小孩都適用。


大家要記得重要的洗手七步驟:內外夾弓大立腕

👉🏻黃瑽寧的「十二街洗手挑戰」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