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天《SPARITUAL葡萄籽賦活晶露》 | 美甲 | Beauty101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
第13天《SPARITUAL葡萄籽賦活晶露
「除了顧臉,我也很在乎指尖的美麗」,接下去繼續講~
老實說,我的手一點也不好看!又瘦又黑,手指頭大關節,連老公都嫌我的手粗,再加上我是個毛毛手,真的,毛到不行!為我服務的美甲師都不解,怎麼我的腳乖乖,手卻是不聽話?如果你看到我在咬手,我不是在咬指甲,我是在咬芒刺!每次剛修完美美的手,美麗維持不到24小時隔天就破功!指甲周圍翹起來的小皮屑,不但有礙觀瞻,手主人我更是難受啊!如何改善指緣芒刺呢有人說要多補充柑橘類的水果,這意思是要我每天柳丁、橘子各吃一打嗎?我怕手還沒變美,肚皮就先撐破了!也有人說盡量少洗手,現在病菌猖獗,那怎麼行?(我有算過,在廚房裡忙碌時,一小時內我可以洗手十次以上!請問這算是有強迫症嗎?)總而言之,手不夠美,怪不了娘只能怪自己!我太懶,護手霜擦得不夠勤快,另一方面我又勤奮,一直在洗手(病從口入、勤洗手、保健康,這是我每天叨絮孩子的台詞)。到底為什麼會這樣?我發現原來我了忘記一樣東西..... 指緣油!姐妹們,指緣油不是妳去外面修指甲,才會擦到的東西,我們在家裡也要擺上一罐啊!勤勞塗抹指緣油(至少睡前一次),搭配護手霜加上按摩,指緣周圍的老皮會漸漸被軟化喔!當然,適度修剪再擦上指緣油滋潤,更能夠讓皮膚細嫩,沒有什麼秘密,就是一個持之以恆才能擁有美麗的道理。醜小鴨也會變天鵝,雞爪也能變成鳳爪,附上蒨蓉無修片的美手圖一張,以茲證明~

這一瓶被我用到破頭、看起來髒兮兮的指緣油,它有個很好聽的名字:《葡萄籽賦活晶露》,哈哈,這是給指緣擦精華液的意思嗎?我想名字會這樣取,應該是因為它擦起來油而不膩,僅需小許的量就能達到足夠滋潤的效果,吸收後也不會給雙手留下黏膩感,難怪號稱是為手足肌膚設計的天然精華液。葡萄籽有抗老化的效果,《SPARITUAL葡萄籽賦活晶露》內含豐富葡萄籽油等天然植物萃取精華,可高效滋潤乾燥指緣,使肌膚保有應有的彈力光澤。

我的這一瓶是商用胖胖瓶 (professional 118ml) ,朋友贈送售價不詳,至少被我用了三年以上,目測還有三分之二的量,用量上算是非常地省,一般市售普見的是外觀像瓶指甲油,附滴管的15ml包裝(請參考截圖)。
商品官網:

13. SPARITUAL葡萄籽賦活晶露 1.JPG

13. SPARITUAL葡萄籽賦活晶露 2.jpg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