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4天《悠斯晶A乳霜》 | 美體 | Beauty101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
朋友們,請你猜猜看!我的第14天分享,這一條超好用,被蒨蓉用到見底的,是什麼東東?這一題實在是太簡單了!紅了半個世紀,一年在日本可以賣到500萬個,廣為人知的悠斯晶A乳霜》,不好意思,還來不及補貨呢!

14. 悠斯晶A乳霜.JPG

以前的我雙手鮮少赤裸,總是花很多時間與金錢在美甲上,對我而言,沒搽指甲油就像沒穿衣服一樣,超沒安全感。我可以素顏,但是不能素手!若是指甲油掉漆,會完全左右我的情緒。我記得有一年,孩子還小的時候,帶他們去滑雪,為了幫孩子穿雪鞋,我的光療掉了一塊,假期才正要開始,就因為我的手不完美,導致接下來,明明人還在渡假卻沒有一天是開心的⋯ 回想起來,我是何等地傻又愚蠢啊!女為悅己者容,現代女性化妝打扮,除了吸睛,同時也是為了取悅自己,話雖說如此,如果今天一切回歸到簡單自然,是否依然能夠散發出自信?也許是信仰帶我找到了內心的平靜,也許是簡單的生活讓我散了妖氣,現在的我,完全不搽指甲油,也能怡然自在!這是我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~

今天的美麗分享似乎有些感性,少了蔻丹的雙手多了媽媽味,讓我更重視呵護雙手肌膚的重要,繼好用去光水、指緣油,《yuskinA悠斯晶A乳霜》為我每日的護手三重奏,畫下完美的句點。裡面的維他命E成分,能夠有效改善肌膚乾燥,對於乾裂、龜裂(尤其是腳後跟)等症狀,有顯著的修護效果,內含玻尿酸高度保濕,幫助肌膚鎖水維持彈力,濃稠質地,適合晚上睡前使用,極度乾燥的重症患者,可以搭配手套、棉襪,滋潤效果加倍! 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