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6天《SUNDAY RILEY飛碟去痘油》 | 美容 | Beauty101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
第16天《SUNDAY RILEY飛碟去痘油》
抗痘跟飛碟有啥關係?不好意思,我又在亂取名字了!商品全名Ultra-Clarifying Face Oil 簡稱U.F.O. 中文直譯「超能淨膚油」,我覺得這名字太俗氣,飛碟去痘油響亮又好記!SUNDAY RILEY是個小眾高端護膚品牌,創始人名字就叫做星期天!該品牌原本在北美知名度偏低,但在被幾個YouTube美妝博主推薦過後,聲名大噪!趨之若鶩的我,一試成主顧!尤其是他們家的護膚油系列,共有四款不同配方,聽說每一瓶都很厲害!售價偏高,一時之間蒨蓉無法一網打盡,我期許自己慢慢收集。品牌強調,每個產品都是革命性研發,能夠針對肌膚問題有效改善,成效明顯又快速。我預測在不久的未來,SUNDAY RILEY即將打入亞洲市場,我們準備摩拳擦掌迎接吧!

今天的分享文落落長,因為該商品成分特別,我希望多點解說,幫助大家有正確的保養觀念~ 很多人覺得痘痘肌不適合用油,這是錯誤的迷思,越出油越說明自己的皮膚缺水,其實能夠幫助肌膚補水平衡油脂分泌,進而改善膚質。SUNDAY RILEY飛碟去痘油這是一款快速吸收偏乾性的藥用油,內含1.5%的水楊酸,能夠快速有效地清潔堵塞的毛細孔,治療黑頭粉刺並預防痤瘡,改善肌膚瑕疵。水楊酸眾所皆知會在瞬秒間使肌膚乾燥,這也就是為什麼使用痘痘藥膏,點上去會有刺痛感,大範圍的使用,皮膚會乾燥到脫皮,雖然痘痘壓下去了,膚況卻變糟了!為了要平衡水楊酸所帶來的乾燥作用,飛碟去痘油》 特別添加了奶薊(又稱乳薊、水飛薊,是一種菊科植物),以及小黃瓜種子油來滋潤,使油性肌光滑卻不殘留油膩感 另外還有茶樹油和黑種草籽油幫助淨化,明亮膚色,還有洋甘菊和橙花舒緩鎮定容易泛紅的痘痘肌,這根本是一瓶結合了各植物精華的藥草油,痘痘肌的救星!使用上聞起來有草香,多了份天然感,清爽質地快速吸收,早晚皆可用,對油心有罣礙的油性肌,夜間護理可用此油取代晚霜。滴管設計,每次使用1~2滴,飛碟去痘油顏色很綠,不要害怕!吸收後臉上不會有任何顏色殘餘,長期使用能改善黑頭粉刺,淡化痘疤,使膚色更均勻透亮,邁向健康無瑕肌。

最後,你一定會懷疑,蒨蓉又不是油性痘痘肌,為何會大推此商品?嘿嘿,我們家有正在青春期發育中的青少年,這一瓶連「登大郎痘痘」 都能對付,我想應該沒有什麼頑痘是它無法應付的了!

SUNDAY RILEY 1.JPG

SUNDAY RILEY 2.JPG

SUNDAY RILEY 3.JPG
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