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6天《懶人卸妝水》 | 美容 | Beauty101

「天下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」,這一句出現在我第一本美容書的座右銘,已經快被我用立可白塗掉了!繼「卸妝濕紙巾」之後,我要再分享一個專為懶人設計的偷撇步卸妝法寶,「懶人卸妝水」!只要搭配化妝棉輕輕擦拭,臉上的彩妝、髒污瞬秒間清潔溜溜,同時兼具鎮定、保濕、滋潤的保養功效。商品正確的名稱為:《法國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》,人氣評選NO.1明星商品,聽說創下每3秒就賣出一瓶的銷售紀錄!All in one 四效合一,可當卸妝、清潔、化妝水、保濕乳液使用,使用後不用水洗。可別小看這一瓶透明水
,能有效卸除臉部與眼唇的彩妝,重色系、長效彩妝與睫毛膏,我個人還是習慣使用含油質的卸妝產品。《法國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》獨特Micelle潔淨微膠粒新科技,潔淨力強,含保溼效果極佳的脂肪酸脂及舒緩因子小黃瓜萃取精華,能提昇皮膚的舒適度,改善緊繃不適感使肌膚柔嫩。

潔膚液共有三款,綠色瓶for油性肌,藍色瓶是加強保濕,我大推專為敏感、脆弱型肌膚設計的粉色瓶(不含香料、Paraben類防腐劑)。

年紀大了,睡眠對我來說非常重要,分秒必爭啊!有了這麼多厲害的卸妝濕紙巾、卸妝水,卸妝再也不麻煩,原來懶人也可以變美麗!

26. 懶人卸妝水 1.JPG

26. 懶人卸妝水 2.jpg

26. 懶人卸妝水 3.jpg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