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9天《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》 | 美髮 | Beauty101

女生最怕洗髮後要自己吹頭,偏偏夏天到了,頭皮好容易出油⋯ 
早上跑完5K滿頭大汗,中午跟朋友還有約會,該怎麼辦?
夏季一天當中我可以洗兩三次的戰鬥澡,但是洗一次頭真的好麻煩!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29天《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
以前坐月子的時候不能碰水,有聽說過「乾洗頭」這玩意兒,但是想當年撐不到五天我就破功了!生完小孩剛出醫院,洗澡洗頭樣樣來,我還喝冰水吃西瓜哩!所以從來沒有體驗過「乾洗頭」的魔力,扼腕啊!現在「乾洗頭」是我的好朋友,只要我運動完,幾乎天天用到它!

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》來自英國原裝進口,無需用水,輕鬆趕走油膩的髮根,使頭髮從扁塌瞬間變成蓬鬆 ,讓秀髮立即感受潔淨清新!適用於各種不同髮質,只要簡單噴在髮根,按摩頭皮後再用梳子梳一梳,就可以去除油膩,留下令人愉悅的潔淨以及增加髮量感。主要成分為米澱粉,能快速吸咐油膩的髮根,不用一分鐘,無需用水就能改造頭髮,潔淨髮絲,去除異味。我個人最喜歡紫色這一瓶,heavenly volume 「輕柔蓬鬆」款,去油同時,還能使髮量蓬鬆,不管頭髮要放下還是紮起來,幫助造型加分。

29. Batiste 1.jpg

29. Batiste 2.jpg

29. Batiste 3.jpg

有趣的是,我發現在美國的Batiste,有推出很多款不同的顏色,提供給不同的髮色,金髮、紅髮、以及咖啡色⋯等等。很可惜,亞洲市場黑頭髮居多,噴起來有顏色的,台灣就沒進了!這一瓶咖啡色從去年入手到現在,我一直省省地噴啊!希望以後也可以在台灣市場買到!

29. Batiste 4.jpg

29. Batiste 5.jpg
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