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0天《漫步在雲端》 | 美體 | Beauty101

我感覺快要中暑了!今天只是站在馬路邊等個紅綠燈,艷陽高照令人呼吸困難,我的雙頰漲紅(我還以為更年期提早報到),雙腿腫脹(腫到快要跟懷孕時期媲美),我感覺像是「陰屍路」裡的殭屍臨演,魂不附體地走在馬路上⋯ 除了猛灌冰水消暑,當場真的很想表演倒立讓血液回流!偏偏我又不會倒立啊!其實我很喜歡夏天,我更喜歡曬太陽,但是我百思不解,到了夏天容易流汗,走路的機會也多,為何小腿卻容易腫?感覺全身的重量卡在小腿上,真的令人很不舒服⋯⋯⋯ 
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30天,蒨蓉要推薦的好東西,我從第一代的包裝用到現在,到現在第三代改款包裝搽上去立馬讓雙腿涼涼,還能夠改善靜脈曲張,消除浮腫。品木宣言《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》,內含「歐薄荷」,不但能使肌膚感到涼爽,對於緊張的肌肉,有著極佳鬆弛舒緩的功效。天然複方植物精油成分:薄荷、絲柏、歐薄荷和雪松能舒緩疲累的雙腿,釋放肌肉緊張與壓力,讓雙腿恢復活力與生氣,涼的觸感讓雙腿彷如「漫步在雲端」~


的確,「漫步在雲端」這名字取的真好!搽上大量的舒緩霜,再搭配我的「拳頭按摩法」,我在小腿肚上來回地盧~ 盧~ 盧~ 按摩後我把雙腿抬高,閉上眼睛休息3分鍾,享受清涼放鬆的感覺。果真,雙腿的腫脹情況立即改善,我整個人又活過來了啊!夏天,我跟你拼了!


[同場加映]
哥倆好推薦,《漫步在雲端足部防龜裂滋潤乳》,也是我的最愛!富含玫瑰果油和荷荷巴油的滋潤腳後跟,還有水楊酸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,具軟化功效的乳木果油能平滑裂縫,讓雙腳不再羞於見人,讓我們有自信地在夏天穿上涼鞋吧!

30. 漫步在雲端.JPG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