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6天《Benefit 豐眉膏》 | 美妝 | Beauty101

現在的女生真厲害,睫毛用種的,眉毛用飄的,有些人連唇色都用紋的!以前出門都要靠「假妝」,現在早上起床後,根本只要摳摳眼屎就可以出門了!哼,妳們這些人都作弊!不是我不想耍心機,除了種睫毛我有試過,其他的我都不敢啊!偏偏年紀大了,眉毛越來越淡⋯ 越來越淡⋯ 不化不行啊!請看比較照片,是不是有畫眉毛的那半張臉都飛揚了起來?可見眉毛對我來說有多重要!

36. Benefit 豐眉膏 7.jpg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36天,如何瞬間妝出濃密眉形?
Step 1. 螺旋刷順順眉毛。
Step 2. 眉筆勾勒眉型(嘿嘿,我有一隻超好用的眉筆,明天再介紹!)。
Step 3. 拿出我的秘密武器 Benefit gimme brow《豐眉膏》,蘊含超微細纖維,能黏附於毛髮上,塑造立體自然的濃眉妝效。特製的細小錐形刷頭,先逆向刷替眉毛增量,再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輕輕梳理,濃眉+勾勒眉形瞬間搞定零失敗!自然柔和棕啡色調,抗水配方且妝效持久,讓姊姊我輕輕鬆鬆變美「眉」~

36. Benefit 豐眉膏 1.jpg

36. Benefit 豐眉膏 2.jpg

[同場加映]
蒨蓉必備的塑眉工具:
斜角眉掃+螺旋眉掃的雙頭設計,幫助我畫出完美眉形,是我晚宴妝的好幫手!搭配眉粉補眉毛間之空隙,眉蠟勾勒出立體眉形,硬身斜角眉掃打造精準眉形 ,而另一端的螺旋形刷頭則有助暈染眉色。

無需飄,也能當美「眉」哦~ 
36. Benefit 豐眉膏 4.jpg

36. Benefit 豐眉膏 5.jpg

36. Benefit 豐眉膏 6.jpg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