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8天《媚比琳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》 | 美妝 | Beauty101

一不做二不休,今天蒨蓉要繼續講眉毛!沒辦法,眉毛是我的死穴,想當年年紀輕輕時的眉毛又濃又密,真是令人懷念啊!偏偏以前流行細眉,那時我拿著修眉刀,看到毛就剃,現在巴不得他們可以通通長回來!韓系濃眉風,重吹整個彩妝市場,我發現某些韓系彩妝品牌還推出「撕除式的持久染眉膠」,類似Henna tattoo的道理,讓你維持一整天絕不掉色的眉妝,不禁令我莞爾一笑,佩服韓國人真是有一套!以後有機會我們再聊~

36. Benefit 豐眉膏 7.JPG

今天我要推薦的是《媚比琳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》,一盒三格多功能,眉蠟x眉粉雙效質地,不僅讓妳變美「眉」,多了一格心機色,還能幫妳隆鼻!打造出宛若混血兒的深邃輪廓!
step 1 眉蠟塑形:先用眉蠟(左),描繪出擬真眉尾線條,描繪出自己喜歡的眉型。
step 2 飽滿眉色:沾取眉粉(中),填補眉毛空隙。
step 3 立體鼻影:沾取鼻影色(右),輕刷於眉頭下方,並延伸到鼻樑2側塗刷。

就醬,瞬間鼻樑長高啦!濃眉挺鼻,整個人的五官頓時變深邃!
塑型、上色、鼻影,立體輪廓,深邃3D眉妝 all in one!
38. 眉彩盤 1.jpg

38. 眉彩盤 2.JPG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