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1天《SPF 15助曬油 》 | 美體 | Beauty101

我還有另外一招快速瘦身法!那就是把自己曬黑黑,整個人看起來小一號!每個人都在問,我怎麼瘦這麼多?其實我只是曬黑了,呵呵!
如焦糖般的渡假膚色,正是西方人所說的RICH COLOR,難怪川普的臉色總是看起來橘橘滴⋯ XD 咦?我只想當小麥,不想當椪柑啊!由此可見,曬黑很容易,但是如何要黑的漂亮,也是門學問喔,這時候你就需要一瓶優質助曬品。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41天,《克蘭詩助曬油 SPF 15》。這是一款防水抗汗,不油膩的乾性油,噴在肌膚上輕輕抹開快速吸收,
毫無任何負重感,搽上去膚質立刻柔潤光滑,連頭髮都可以噴哦!它能保護皮膚和頭髮免受因太陽曝曬、海水裡的鹽、游池裡的氯而乾燥,並促進加速肌膚曬成均勻的棕褐色。請注意!這是「助」曬品,不是「仿」曬劑,必須搭配戶外日曬,低系數的SPF依舊能夠為你抵擋紫外線所帶來的傷害,因為係數低,建議大家在下水、流汗後,還是要勤勞塗抹並注意日曬時間,避免曬傷。

克蘭詩他們家的助曬品一直都是我的最愛,曬出來的顏色真的很漂亮!很可惜,以前在台灣的專櫃還買得到,現在好像都沒有了,我只能利用出國在機場尋覓囉!

41. 克蘭詩助曬油.jpg
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