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2天《Cetaphil低敏防曬霜SPF 50+》 | 美體 | Beauty101

太陽高掛在頭頂,我又跑去曬了!這一次不是為了曬黑黑,而是去測試傳說中「絕對曬不黑」,三鐵女將力薦大推的防曬品到底有多厲害!
各位怕曬黑、長斑的女孩們,以及媽媽們的心聲我都聽到了!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42天,《Cetaphil 極緻全護低敏防曬霜SPF 50+》,這是一款不分男女、不分膚質全家大小都適用的防曬霜。尤其在外出時,不管是幫小孩、幫老公塗抹防曬品,自己也要做好保護措施,媽媽包裡只要有這一條Cetaphil 防曬霜SPF 50+通通搞定!僅需塗抹薄薄的一層,類似乳霜的質地延展性佳,滑潤好推開,八重防護力預防曬斑及老化,Cetaphil 最出名的就是他們家的保濕乳液,所以這一款防曬霜,也兼具了具長效保濕效果,以後不再怕曬太陽曬出皺紋乾燥的肌膚,敏感肌也適用哦!提供臉部及身體高效防曬效果,具UVA及UVB完整防護特性,光穩定性佳,提供肌膚高防護持久力,提升防曬功效,低敏配方,不含香料,不引起粉刺。
果真!熊熊的紫外線沒讓我變成焦糖,這款防曬霜有擋到!

42.防曬霜 1.jpg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