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4天《美迪惠爾二重奏精華導入面膜》 | 美容 | Beauty101

曬了好幾天的太陽,最怕肌膚曬出皺紋!保濕面膜趕快拿出來,為乾燥肌膚持續補水,時時刻刻散發水潤光采好膚質。

44. 二重奏導入面膜 1.jpg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44天,《美迪惠爾二重奏精華導入面膜》,好姐妹從韓國帶回來的伴手禮,這個包裝上寫滿韓文,除了英文重點字,其他的ooxx我完全看不懂,抱著嘗鮮的敷後心得,我只想說,在敷過無數個面膜,韓系保養品真的是很厲害啊!一包兩格裝,精華液先導入+覆蓋面膜濕敷,這類的商品已經不稀奇,其實自己在家也可以選擇同屬性的商品自由搭配,但是這個來自韓國的平價保養品《MEDIHEAL美迪惠爾》,如果直接在當地購買,單片面膜一片不超過50元台幣,很貼心的都幫妳分類好了!藍色保濕款,精華液擦起來與面膜的敷感,非常水感;黃色的膠原蛋白款,整體質感就是比較滑潤。另外還有綠色舒緩抗敏款、粉色美白款.....等,每一款我都想來幾片,省去瓶瓶罐罐,外出旅行超方便!尤其到了放暑假遊玩的季節,建議在從事戶活動日曬後,夜間濕敷面膜的保養步驟,真的不可偷懶,有曬就要敷喔!

《美迪惠爾二重奏精華導入面膜》份量都很足夠,精華液可以抹到脖子,面膜拿出來沈甸甸,敷上30分鐘都還沒乾透!我習慣在夜間睡前使用,敷後不沖,稍加按摩使精華液吸收後,擦上cera晚霜直接睡覺去(平價的海洋拉娜麻煩請大家往前爬文),隔天醒來臉部會有許些油膩感,這是正常的,洗臉後又是一條活龍,肌膚基底感覺像是喝了飽飽的水!

麻煩的是,除了韓國本地外,不曉得何處可以方便購買,某些代購網商品並不齊全,內地、香港網站的售價又差很大啊(內地網站嚴重缺貨中),文後附上連結網址,大家來幫忙研究,看看如何便利平價購!
44. 二重奏導入面膜 2.jpg

44. 二重奏導入面膜 3.jpg

44. 二重奏導入面膜 4.jpg

(藍色)補水保濕面膜:
蘊含複合補濕成分Aquaxyl (木糖醇葡萄糖苷、脫水木糖醇 、木醣醇)、蝸牛分泌物濾液、多種植物成分(蜀葵花萃取, 蘆薈葉萃取)及磷脂質 ,有效鎖住肌膚水分。 

(黃色)膠原蛋白導入面膜:
蘊含海洋膠夕原蛋白、彈力蛋白及輔酶Q10,有效緊實肌膚,配合陪加彈力複合物,讓受損及鬆弛肌膚回復緊緻飽滿。

(咖啡色)抗皺活膚面膜:
蘊含維他命A醇、六胜肽、皮膚細胞生長因子、海葡萄萃取,有效減褪皺紋,緊實肌膚。配合減紋複合物,具緊緻及提拉功效,讓肌膚保持年輕。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