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8天《PRINCESS 旅行用雙壓吹風機》 | 美髮 | Beauty101

在外旅遊每天都有跑不完的行程,我對飯店其實沒有太高的要求,對我而言就只是個回去睡覺的地方,只要床上沒有跳蚤,房價當然越便宜越好,唯獨一點我最care的,就是飯店的吹風機。姐妹們,妳們是否曾經跟我一樣,有相同的困擾?飯店的吹風機太弱,怎麼樣頭髮都吹不乾!尤其是那一種掛在牆上的吹風機,簡直是氣人啊!讓我越吹越生氣,吹個頭髮火都上來了!拜託,上山下海玩一天已經夠累了,明天還要早起手刀跑行程,頭髮沒吹乾,很容易感冒、偏頭痛,這怎麼行!?
現在大家對吹風機要求的品質越來越高,不管是強調可以保濕秀髮的P牌吹風機,還是動輒上萬元媲美吸塵器引擎的D牌吹風機,出門在外,當然是要帶一款輕巧又方便,保證頭髮絕對能輕鬆吹乾,可以調整電壓,不論飛到哪,只要插上電都能吹,而且就算跟著行李一起搞丟了也不心疼,人人都可以入手的平價吹風機!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48天,
《PRINCESS 旅行用雙壓吹風機》
可調電壓(110V / 220V) 造型精巧方便攜帶 兩段式風速 最高750W,
省空間可折疊式設計,網路價一千元有找,還需要我多說什麼嗎?
48. PRINCESS 吹風機.jpg

48. PRINCESS 吹風機 3.jpg

48. PRINCESS 吹風機 2.jpg

48. PRINCESS 吹風機 4.jpg
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