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6天《fresh SUGAR LIP POLISH》 | Beauty101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,第6天《fresh SUGAR LIP POLISH》。
繼昨天的護唇膏分享,讓我聯想到慾望城市中的一幕情節,女主角SJP走在紐約街頭,隨興地從包包中拿起護唇膏塗抹的畫面~ 女生們捫心自問,當我們要拍照前,是不是都會趕快拿出唇膏補補妝呢?由此可見,唇妝在我們心中的地位有多麽重要啊。平時勤勞塗抹護唇膏是基本動作,除了靠口紅美化雙唇,其實每週固定一次替雙唇去角質,才是聰明的護唇之道喔!尤其對於脣色暗沉、容易產生皮屑的乾燥嘴唇,這個護唇步驟更是不可馬虎!

《fresh》這個品牌不曉得大家還有沒有印象?源自美國波士頓,隸屬LVMH旗下頂級的保養品牌,包裝設計正如其名,給人清新天然的感受,愛用者不乏許多好萊塢明星,他們家有許多保養品都好用,以後有機會慢慢介紹。許多年前曾經有在台灣設過專櫃,如今卻不見蹤影.... 哎!(又一聲長嘆)台灣的市場是怎麼了?護唇系列是《fresh》的明星商品,撇開價錢不看,他們家的護唇膏真的是擦起來會微笑,但是每擦一次可能十塊錢就沒了,心會滴血啊!今天蒨蓉要推薦的是《fresh SUGAR LIP POLISH》,你沒看錯!17g的容量非常迷你,這不是試用品,這是正品!美國官網售價24美金,加上打稅小小一罐約台幣八百元。《fresh SUGAR LIP POLISH》我叫它《糖唇膏》,因為如果你嚐上一口,是甜的哦!內含紅糖晶體,微細顆粒能溫和地替雙唇去角質,讓嘴唇變得柔軟光滑,另外添加了乳木果油和荷荷芭油,給予雙唇雙重滋潤。
6. fresh LIP POLISH.JPG

6. fresh LIP POLISH-2.jpg

*Beauty DIY 時間*
《fresh SUGAR LIP POLISH小小一罐要價台幣八百元,真的不便宜!姐妹們,我們也可以利用家裡現成的食材,讓雙唇享受最天然的保養喔!試試看用優質橄欖油或是蜂蜜,搭配細顆粒砂糖或是黑糖粉,濕潤雙唇後,用畫圓的方式輕柔按摩,再用溫熱的毛巾擦拭,塗上厚厚一層凡士林睡個美容覺,包你明天一覺醒來,雙唇散發出水水嫩嫩的紅潤光彩!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