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3天《足部去角質雙面磨砂棒》 | 美甲 | Beauty101

想要全方位的美麗可不能顧此失彼,以前年輕的時候我不懂,總以為只要臉美人瘦就好,沒想到某一年在邁阿密海灘被歐吉桑鹹豬手,被爺爺吃豆腐就算了,摸了我的腳,竟然建議我要做足部去角質!天哪!這對美容教主來說是何等的恥辱!

只要是人都會有角質啊,你不處理它就張狂!炎熱的夏天大家穿涼鞋的機會多,尤其我,一整個夏天一雙夾腳拖搞定!,我還特別喜歡在家裡打赤腳,最涼快!也就是因為這樣,腳底板摩擦機會多,角質增厚速度快。所以感謝外國爺爺給我上了寶貴的一課,在夏季差不多每個禮拜,我都會提醒自己 *居家足部護理*,去角質+抺乳液+套上棉襪睡覺,呵護雙腳~ 
(有一雙超好用的護足襪,等冬季時我再推薦)

姐妹們,我們可是要從頭到腳的美麗,脫了鞋也是充滿自信喔~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53天,《Beauty Foot 足部去角質雙面磨砂棒》。網路售價high low差很多,建議大家多評比再下手,一支約200多塊台幣算是合理的價格,市面上有許多類似的山寨版(請參考照片),請認清商品上有Beauty Foot字樣,強調日本製,才是正宗。老實說山寨版用起來其實也不錯,但是感覺非原創,心裡總是比較想支持正版。

《Beauty Foot 足部去角質雙面磨砂棒》
有一般款(膚色/粉色/藍色),另外還有pro款(銀白色),專業款我沒用過,我猜想應該是磨起來的效果更厲害。不管你購買哪一款,足部磨砂棒是屬於耗損性商品,等到你覺得磨起來沒有感覺的時候,就表示該替換囉!

使用方法:
  1. 雙腳洗淨後,有時間的話,浸泡在溫水中5分鐘更好,先軟化角質。
  2. 雙腳稍微擦乾,保持微濕即可,使用磨砂棒粗的那一面,摩擦腳後跟或者是任何腳皮厚、有長繭的地方,來回摩擦除去肥厚角質。
  3. 使用磨砂棒細的那一面,再磨一次。
  4. 稍微沖洗後,塗抹乳液滋潤雙腳。

    53. Beauty Foot 1.jpg
53. Beauty Foot 2.jpg
53. Beauty Foot 3.jpg

53. Beauty Foot 4.jpg

53. Beauty Foot 5.jpg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