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8天《金阿姨》 | 美髮 | Beauty101

前兩天女朋友才問我,好用的髮膠哪裡買?我當下二話不說,立馬推薦了《金阿姨》!呵呵,蒨蓉沒有亂取名字喔!在髮妝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《金阿姨》,紅遍古今中外!可以說是每位髮型師的”雞絲"必備!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68天,《金阿姨髮膠》
官方全名『萊雅 雅蝶定型噴霧』.......
是不是叫《金阿姨》感覺順口又親切!?哈哈!

《金阿姨髮膠》長長高高一大罐專業沙龍容量 500ml, 可以噴好久好久!除非你是新秘或空姐,這一大罐絕對可以噴上一年!網路售價 NT. 280~3百多,實體店面美材行都有在賣!超高CP值!《金阿姨》不算是強效型髮膠,如果你要走貓王路線,《金阿姨》的支撐力恐怕hold不住。《金阿姨》非常適合推薦給頭髮細軟的女孩們,當妳簡單紮個馬尾、梳包頭時,她可以收起凌亂的毛髮,適度的黏性不會讓髮絲僵硬,呈現出柔順的服貼感。大量的噴,髮面不會反光,《金阿姨》噴出來是霧面質感,即使在使用後也能隨時梳開,無需洗頭,可以再變髮型。 中長髮的女孩,如果喜歡在髮尾上電棒,蒨蓉更是大推《金阿姨》,可以幫助捲度持久保持髮型自然、有彈性。

p.s: 突然覺得《金阿姨》跟我們家壁紙好配...... XD

68. 金阿姨.jpg

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