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9天《玫瑰眼藥水》 | 愛美麗 | Beauty101

雙眼是靈魂之窗,眼藥水在我日常生活中,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,是我化妝台、補妝包裡的必備單品。

日本必買三寶:吹風機、維他命B、眼藥水!前陣子去日本,不免俗在藥妝店掃貨,滿櫃的眼藥水,看來看去,琳瑯滿目讓人眼花,當下我選擇困難,唯有「年齡」、「最大濃度配合」,最吸引我!看不懂日文,只能自行解讀漢字,哈哈!以前的我點眼藥水是為了清澈眼白,拍照好看,現在多了用眼過度(長時間滑手機),是為了舒緩雙眼疲勞。

69. 眼藥水 1.jpg

69. 眼藥水 2.jpg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69天,《參天玫瑰亮澤眼藥水
每次蒨蓉介紹好東西,國內買不到讓粉絲解嗨,不想再被大家罵,這一款眼藥水,目前台灣有喔!貌似香水瓶的造型,完全打中我的虛榮心!多了玫瑰香味的加持,天啊,連點個眼藥水都可以很夢幻啊!適中的清涼感,點起來不辣眼,內含促進眼睛代謝的牛磺酸、保濕作用的軟骨素硫酸鈉、舒緩眼肌的紅色維生素B12,由此可見,甜美的馬卡龍色應該不是色素喔~ 其實,說穿了!沒啥特別,還比一般眼藥水貴,但是這個包裝、還有這個名 Beaut’eye....... 我愛~ ^^

69. 眼藥水 4.jpg

69. 眼藥水 3.jpg

<同場加映>
為娘的血拼時不忘兒子,這個上面有卡通人物的眼藥水,到底是叫「海賊王」還是「航海王」啊? 

69. 眼藥水 5.jpg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