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0天《 Biore爽身粉濕巾》 | 美體 | Beauty101

夏天到,我感覺每天都在與汗水搏鬥!
腋下出汗實在是很困惱我,我都不太敢穿有袖T恤,就怕腋下濕一片的尷尬。尤其是運動完,全身是汗,一定要搶時間回家沖個戰鬥澡!若是出門在外跑行程,過個馬路,腋下就濕了.....七月還沒到,這樣的高溫,恐怕只會持續上升吧!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80天
懶人流汗的救星《 Biore爽身粉濕巾》
這是我在Cosco買的長條包裝,日本原裝進口,不曉得小屈小康是否有類似商品?
用擦的爽身粉,做成濕紙巾,厚實好擦不易破,重點我大推的是,這款他們家的爽身粉是透明的,使用後不會殘留白色粉末喔!不像以往我曾有過的經驗,擦去汗水,腋下卻變成白呼呼的一片,手一抬,超糗!


《Biore爽身粉濕巾》可以擦去流汗後的黏膩感,與汗水的酸味,留下肌膚乾爽帶有微香,像現在這種天氣,我一定隨身攜帶,找機會衝進店家廁所,重點部位擦一遍,再點杯冰咖啡,好好享受空調與朋友閒話家常,在炎炎夏日中才能心平氣和啊!

《Biore爽身粉濕巾》長條包裝
總共有六款香味:
原味、檸檬、玫瑰、萊姆+甜桃、薄荷+莓果、海洋+花香。
香味都很娘,僅有原味聞起來像是嬰兒爽身粉,勉強男生可以用。

警告!
Biore爽身粉濕巾內含酒精,不可以用來擦臉喔!女生私密處,我也不建議喔!

好快,一轉眼,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今天正式進入第80天了!
回顧去年第56天,蒨蓉介紹的止汗爽身體香劑:https://goo.gl/gZtvpM
都是我在夏季常用到的好幫手,歡迎姐妹們參考~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