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9天《Kracie香體玫瑰軟糖》 | 美體 | Beauty101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9天《Kracie香體玫瑰軟糖》。
咦?今天蒨蓉怎麼突然介紹起吃的了?我不是一個愛吃糖的女生,我更不愛吃口香糖!嚼來嚼去不但兩頰酸,還會刺激咀嚼肌肥大,划不來!偏偏口氣不好或是昏昏欲睡時,涼涼的口香糖還真是重要!這一款在日本紅了好久的Kracie玫瑰軟糖》,有別於一般的口香糖要花時間嚼,吃起來其實就是軟糖的口感,圓圓的一粒糖果,外層包裹一層薄薄的糖衣,咬下去外脆內軟,吃起來的感覺很香.....非常香.....太太太香了!一股濃郁的花香味沖到腦門,香到感覺眼前好像有人在灑花瓣啊!整個香到over!但是聽說, 吃了之後不但口吐玫瑰花,連流汗都會跟玫瑰一樣香!誰能拒絕聞起來像朵玫瑰花的女孩兒呢?《Kracie香體玫瑰軟糖不僅讓妳口氣芳香、香體芬芳,裡面的成分有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、膠原蛋白、玻尿酸、維他命C,難怪我有吃到一絲絲微酸的口感,多吃會不會變美麗,我不敢說,但是擁有好口氣、聞起來令人愉悅的體香,也算是保持美麗的重要條件喔~
9. 玫瑰軟糖.JPG

日本售價120日圓(未含稅),另外還有蜜桃玫瑰口味。許多進口日本零食商店,以及蝦皮拍賣皆可找得到。
商品介紹如下(中文版):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