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快閃+箱根泡湯 | 旅遊點滴 | Beauty101

為了迎接川普警力戒備的東京市,讓人緊張,全城大塞車!臨時起意去箱根走走,適逢週末泡湯人潮洶湧(也許大家都在避川普?)知名的「箱根湯寮」私池被訂全天滿,大眾池卻因爲身上有刺青被拒絕。順便在此提醒,入境隨俗,身為外國人也要尊重當地文化,每家浴場對於『刺青接受度』的規定不同,出發前還是先做好功課。

在大排長龍後卻不得其門而入,來到箱根沒有泡到湯,哪怎麼可以!尋尋覓覓之際,原來就在車站對面走路3分鍾的「富士山飯店」還有私池!45分鐘4,000日幣(2人),之後還可以泡大眾池,非常的平價實惠。戶外的大眾池空氣流通,一邊享受熱湯一邊吹風,其實比私池舒服(可惜無法拍照)。所有的沐浴用品樣樣齊全,連磨腳棒、BB霜都備好了!不禁令人讚嘆日式的貼心果真是無懈可擊。泡湯後,整個人很鬆,逛著車站旁的名產店,心想, 下回再訪箱根時,要預留一晚住宿,深入高山裡探索更多美麗的湯屋!
箱根特產:九頭龍麥酒,好喝!

IMG_1241.JPG

IMG_1242.JPG

IMG_1243.JPG

此趟東京快閃行,主要是參加婚禮(都這把年紀了,還有朋友結婚,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參加!)有別於我們的大紅大紫,傳統儀式一切都是聖潔的白。接後的西式慶典有現場演奏+聲樂表演,感受到新人的用心,現場滿滿的溫馨與愛,讓人不虛此行~

IMG_1246.JPG

IMG_1256.JPG

IMG_1255.JPG

IMG_1253.JPG

連續兩頓被招待壽司大餐,一有空檔,我殺進SHAKE SHACK,漢堡店有賣紅白酒,根本就是我的菜!蘑菇漢堡沒有肉,搭配濃郁的起司,美味!

IMG_1252.JPG

IMG_1251.JPG

以往到東京總是分秒必爭血拼、朝聖名氣餐廳、走到鐵腿!如今,只想遠離塵囂,看個風景、泡個湯,跟朋友聊聊天....
嗯,我老了!

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