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6天《Tree Hiut 樹上小屋磨砂膏》 | 美體 | Beauty101

太陽曬得我受不了,躲進百貨公司吹冷氣,大概八百年沒有逛街,沿路上的美麗櫥窗看得我心花怒放啊!現在連推銷的手法都不一樣了,小姐會直接抓住你的手幫你去角質+護膚,光是同一樓層就兩個不同品牌的磨砂膏在競爭呢。雙手本來曬得黑黑的,去完角質後都變白皙,還滑滑嫩嫩滴~ 閒晃殺時間,竟然還賺到免費的護手療程,真是開心!這讓我有了靈感!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46天,全美銷售第一,連Lady Gaga都愛,使用後肌膚宛如新生的《Tree Hiut 樹上小屋磨砂膏》,平價又超有感的身體護膚品,沒用過你會後悔!

《Tree Hut 樹上小屋磨砂膏》使用的是天然蔗糖,大大的磨砂顆粒,在按摩時會慢慢溶解,溫和不刺激,在搓揉的過程中會產生熱感,那是正常現象,因為砂糖顆粒正在進行物理作用,淘汰老廢角質,無需用力搓揉,簡單適度按摩,就可以輕輕鬆鬆去角質,淨化身體肌膚。另外搭配USDA Organic 有機認證的牛油果,加強滋潤效果,去完角質後皮膚變得過咕溜咕溜,膚質感大躍進,膚色明亮度也大大提升!

《Tree Hut 樹上小屋磨砂膏》不僅好用也好聞,色香味俱全。他們家有很多種不同口味的磨砂膏,我個人最愛「熱帶芒果香味」,感覺很夏天,濃濃香甜的水果味讓去角質變得很療癒~ 還有一款是「鹽」不是糖的磨砂膏「無花果橄欖香味」,搭配蜂蜜杏仁香味的乳霜, 是我冬季護膚的心頭好。

接連好幾天介紹身體護膚品,助曬、防曬、保濕、瘦身⋯等等,不論你是想要曬黑、怕曬黑,記得定期使用磨砂膏幫身體去角質,幫助後續保養品好吸收,才是王道哦!(太陽曝曬後的情形不在此限喔)
使用上特別提醒:今天推薦的是身體磨砂膏,不適用臉!針對粗糙的手肘、腳後跟,膚色暗沉的胳肢窩、胯下處,可以加強處理,讓我們感受用蔗糖去角質的天然魅力吧,記得使用後一定要沖洗乾淨,否則會招螞蟻上身哦! 

46. Tree Hut 磨砂膏 4.JPG

46. Tree Hut 磨砂膏 1.JPG

46. Tree Hut 磨砂膏 2.JPG

46. Tree Hut 磨砂膏 3.JPG
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