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7天《Lubriderm Daily Moisture Lotion》 | 美體 | Beauty101

花蓮的美麗風光讓我膚色黑了兩階也甘之如飴,連續幾天在日曬+海水+溪水的洗禮後,我很乖,知道每天要認真敷面膜+勤勞塗抹乳液。之前介紹用「噴」的乳液在台灣已經斷貨了!今天要介紹另外一款更厲害,強調瞬秒間吸收,保濕力長達數小時,來自美式大賣場的平價乳液,《Lubriderm Daily Moisture Lotion》兩大瓶+1小瓶組合價只要459元!(709mL x2+177mL 價格可能有所異動,以賣家現場訂價為準)。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47天,《LUBRIDERM 保濕乳液》這是一款輕質、不油膩的乳液,我們全家人都在搽(不建議3歲以下兒童使用),尤其到了出國的時候,我都會用大瓶裝補充小瓶裝,隨身攜帶好方便!《LUBRIDERM 保濕乳液》的獨特配方,將維生素B5與皮膚必需的保濕劑相結合,能在幾秒鐘內吸收並滋潤數小時,正常至乾性皮膚皆可使用,無香味低過敏,男女皆適合,我連臉都會搽喔!折算下來,小瓶的不算,平均一大瓶只要$230台幣,這個價格實在是太漂亮了!輕盈偏水感的乳液質地,大推! 

47. Lubriderm 2.jpg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