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2天《矽膠胸貼》 | 美體 | Beauty101

羞~ 羞~ 羞~ 今天要分享的東西讓人好害羞~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32天,女孩們的心機小物《矽膠胸貼》~

夏天到了要穿上細肩帶,露出美麗的肩膀,這時候顏色不搭的內衣不要來搗亂,偏偏無肩帶內衣又很容易滑落,有時候不小心滑太遠,頓時變成四個胸部真尷尬!在公開場合不斷地拉內衣也不好看啊!怎麼辦?怎麼辦哩?可以防走光、遮激凸的《矽膠胸貼》,跟大塊的Nu bra不一樣喔,小小圓圓的一塊剛好遮住重點部位,尤其到了炎熱的夏季,黏著皮膚範圍面積較小,舒適感較佳,當然,長時間的佩戴也有可能引起皮膚過敏,使用上還是要依個人的皮膚狀況、是否容易流汗去衡量。以我個人為例,黏上一天通常都是沒問題的。使用後我會讓胸貼反過來放靜置一晩,讓它透透氣、凉一涼。

網路上的《矽膠胸貼》大同小異,價格不一,大家可上網多多評比,售價通常一對應該是百元台幣有找,頻繁使用,可以黏上
好一陣子沒有問題,等到胸貼失去黏性或是變髒了,就應該丟掉更換囉!
矽膠胸貼 1.JPG 

矽膠胸貼 2.JPG

矽膠胸貼 3.JPG

矽膠胸貼 4.JPG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