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99天《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》 | 愛美麗 | Beauty101

Wolfy剛到家的第二天,我就臉冒紅疹,為了怕被老公發現被唸,我上演做賊的喊抓賊,謊稱在試新的保養品,導致肌膚過敏。畢竟當初吵著要養狗的是我,革命成功不易,顏面要掛住!

幾天過去肌膚慢慢適應了家裡有毛孩的存在,但是隨著Wolfy的光速成長,家裡的狗毛越來越多,肌膚過敏現象還是時好時壞。

如同此文開場,我手邊確實有許多『待試用』『是否符合上架資格』的美妝品,為了經營美妝柑仔店,我是神農氏嚐百草,但是商品真的太多,也不見得樣樣好。

這條小紅管剛好在我膚質有狀況時被看見,強調能夠重建並增強肌膚的防禦機制,真的有效嗎?

哇~ 讚!😍 我已經好久沒有搽到這麼舒服的保養品了!滋潤度適中,快速吸收,一抹上去肌膚立刻有舒緩感,有效改善紅腫、搔癢現象,才使用一天半,小紅點漸漸消失中,果真有感!

擠出來是淡淡粉紅色,咦?為什麼呢?因為裡面有能夠幫助肌膚更健康的B12,稍後文末補充說明。天天使用加強肌膚抵抗力,防疫期間別忘了替肌膚穿上一層透明防護盾!

❤️使用方法:
化妝水後早晚擦,白天搭配防曬,乾性肌夜間可搭配晚霜。全膚質包含敏感肌皆適用,油性肌可單擦兩頰或肌膚紅腫處,不致痘、粉刺,保濕性極佳!男女適用!

✨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
◆添加日本原料配方
◆高濃度維他命B12舒敏修護成分
◆增強肌膚防禦力
◆適合肌膚較乾燥敏感的人

👍🏻修護抗敏NO.1
👍🏻擦完瞬間提亮UPUP

維他命B12是肌膚再生的重要元素
我們把它加入在產品中
讓你在肌膚需要修護的時候
能夠快速地補充到所需的養分

❤️B12溶於水中呈現淡粉色狀態可以
✔減少敏感問題
✔乾肌急救保濕
✔提升肌膚彈潤

✨並且添加日本大廠
「魚膠原蛋白」提升肌膚彈性
「玻尿酸」拯救乾肌人
「保濕舒敏因子」抵禦敏感就靠它

來自日本的專利配方
一同守護你的肌膚健康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