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7天《 LIFTY美顏器 》 | 愛美麗 | Beauty101

💥驚為天人開箱文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」
第87天LIFTY美顏器
堪稱史上蒨蓉用過最有效果的拉提神器‼️
看這邊👉🏻https://reurl.cc/9XRka

蒨蓉雖然是天生小臉,但是我也打過肉毒桿菌,做過電波拉皮!咦?為何自己主動爆料?哈哈!想當年醫美崛起,為了寫美容書我親自下海,體驗肉毒桿菌消化我兩側咀嚼肌的魔力!還有我自告奮勇,直接跳過敷麻膏程序打電波,彷彿熨斗燙臉+數根橡皮筋同時打臉,非常有感!痛到我都忘了打幾發!

現在姐年紀大了,愛美的心不變,偏偏超怕痛,更不想花錢受罪!所有侵入式的醫美,我一律謝絕!但是無法抵抗地心引力的眼尾下垂,兩邊大小臉的不對稱,我懷疑是以前肉毒桿菌打歪的(哭),讓我感嘆,人老了,化妝前後差很大啊!😔😔人生下半場總不能一直靠飆眼線拉提眼神吧!身為美妝品重度患者,本人化妝台上瓶瓶罐罐很多,帶電的美容機器卻不多,兩根指頭數得出來,一個洗臉機,另一個就是LIFTY美顏器,今天正是一篇讓我驚為天人的開箱文!😍😍😍

🎉來自日本原裝進口,狂銷92萬台,堪稱日本超人氣膚質緊實神器!只要5分鐘,輕鬆喚醒彈性肌!一機握在手,由下往上,由裡到外,超簡單的滑動方式,輕鬆DIY,完全取代傳統按摩手法,省時有效讓妳親眼看見!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」
第87天LIFTY美顏器
真的是初次體驗就讓我為之驚艷,立即有感,一試成主顧的臉部線條拉提神器!👍🏻
🧐請看,零修圖的照片會說話!
蒨蓉特別挑左邊(我的左邊),在使用拉提神器來回嚕一嚕3分鐘後,原本兩邊不對稱的大小臉,立馬平均!可見它拉提的力道有多強!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LIFTY美顏器
使用方式只有兩個按鈕,非常簡單!
任一鍵長按開機後,ION藍燈亮起,代表『導入』功能正式啟動,選用精華液/美容液,或是只要保濕化妝水,通通都能透過離子導入功能,將美容液成份送進肌膚底層,角質層深處,加強彈力補給!

左鍵RF 『溫熱』功能
利用高層次超音波數溫熱肌膚,三段強度選擇,帶給肌膚舒適溫熱感,深層按摩肌膚,提升保養效率。

右鍵EMS『拉提肌膚』功能
高潮來囉!直接電流刺激,刺激表情肌膚,拉提線條!使用中肌膚會有些微被電到的觸感,三段模式,弱、中、強選擇,我第一次使用時搞不清楚狀況,不小心按到最強電流(亮三顆燈),我的媽啊!姊好久沒見著自己的臉那麼挺立!超有回春感滴!😄😄😄

☝🏻特別強調:
EMS『拉提肌膚』功能,雖然有感,但是絕對不是光療般的疼痛!微微的觸電感,表示效果發揮中,其實習慣就好,建議可以在使用時加量多塗抹按摩凝露。

☝🏻溫馨提醒:
初次使用或剛開始,請選擇弱模式(亮一顆燈),等到肌膚越來越習慣電流刺激感時,再慢慢進階。

如同去外面做臉,美容師叫我們手抓一根金屬棒的道理,為了導電,在使用拉提神器的過程中,正確握法(兩側銀色手把處),才能幫助RF、EMS、ION電流確實傳達至肌膚喔!

《同場加映》
拉提神器 v.s 多效凝露 缺一不可!
千萬不能乾乾的使用拉提神器喔!一定要搭配選用精華液/美容液,或是保濕化妝水,在濕潤的狀況下,避免通電摩擦肌膚,最好選用LIFTY多效合一凝露
不含防腐劑、香料、色素、酒精,更沒有礦物油,富含45種美容液成份,膠原蛋白、彈性蛋白、胎盤素,讓你在使用美顏器之餘,除了拉提緊實,還能將以上精滑深層導入肌膚底層,回復肌膚彈性活力!💃🏼💃🏼💃🏼

LIFTY美顏器
只要一週兩次,每次5分鐘,嘴角上揚,V型下巴越來越緊實,幫助我對抗地心引力,效果看得見!堪稱史上蒨蓉用過最有效果的拉提神器!

莎呦哪拉~ 肉毒桿菌!👋🏻👋🏻👋🏻

🧐請看,零修圖的照片會說話!
蒨蓉特別挑左臉(照片的右邊),在使用拉提神器來回嚕一嚕3分鐘後,原本兩邊不對稱的大小臉,立馬平均!而且竟然還高低眉!可見它拉提的力道有多強!
👉🏻 https://reurl.cc/9XRka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