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92天《 天使潔牙液 》 | 愛美麗 | Beauty101

感謝您!這些日子以來對蒨蓉的包容與忍耐!發音不清楚,講話噴口水..... 😆
每次開直播,大家都在問,為何矯正牙齒?朋友都在笑,這麼老了還矯正牙齒!
殊不知,維持牙齒健康與美麗,可是一輩子的功課啊! 
從過去到現在,本人投資辣麼多的金錢與時間呵護牙齒,
對於每天早晚基本的口腔清潔,我可是有高標要求喔~
以前我還在傻傻地用牙膏,都不知道原來某些牙膏內含的化學物質與人工香料,
長期使用下來,會導致慢性味覺神經傷害!
因著生酮飲食開始對椰子油有了研究,
原來椰子油不僅對身體健康,對於口腔呵護,更是有卓越的功效!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」第92天

✨天使潔牙液✨
沒錯!這是潔牙液,可不是一般的牙膏!不含酸不含美(漂)白劑,由珍珠粉取代研磨劑,特別添加椰子油,椰子油好處多多,能夠改善牙周病與蛀牙等問題!
以天然美白為訴求,突破重重難關的研發過程,主要成分是椰子油和珍珠粉,可以隔離色素沈澱的困擾,成為物理性預防型的美白潔牙,另外可以防止珐瑯質鈣化。刷牙後「唇齒留香」,牙齒表面會有天然的椰子油殘留,形成天然保護膜,保護牙齒與牙齦健康。
✨天使潔牙液✨是微涼口感,不會過度辛辣刺激,使用後嘴角不泛白、沒有牽絲的尷尬!刷牙時感受珍珠粉跟椰子油的融合,讓我每一次的刷牙都是極致的享受!
露齒一笑瞬間散發天使光圈!用最天然的方式維持口腔健康、清新好口氣!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