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5天《 液態皮秒 》 | 美容 | Beauty101

蒐集美容資訊是我的熱情,不僅是美妝品,時下最夯的醫美資訊,我也會豎起耳朵聽。

記得多年前,我有寫過有一整本關於微整型的《公主誌》,話說雷射除毛、電波拉皮、淨膚雷射,只要免動刀的,我通通試過了!因為性子急,我是個連麻膏都不敷的人,為了寫書挨痛求美,自此之後,也付上了很大的代價....
原本就屬敏感肌的我,不怕曬太陽,卻怕打光療,打過幾次後,皮膚變好薄,體抗力變好弱,容易發癢起小紅疹。

科技日新月異,走進醫美診所,看見比冰箱還巨大的光療機,實在是令人嘖嘖稱奇,我更是非常羨慕,身邊因著打光療,皮膚越打越水的閨蜜們。尤其是『皮秒』,近年來很普遍,我眼睜睜看著女朋友的臉打成零毛孔,看得我好心動啊!偏偏我又不敢打!深怕敏感肌打成玻璃肌(一碰就碎),諮詢過皮膚科醫師,也不建議我打.... 哎,我只能默默在家用磨砂膏去角質+敷面膜,感覺好孤單啊~ 😭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
第85天 ✨液態皮秒✨
因為臉皮薄,不敢打皮秒,剛從韓國美容展回來的醫生,推薦我首爾各大醫美網站,人氣話題的美容療程✨液態皮秒✨,非侵入式,毫無恢復期(不像某些光療,打完皮膚會反黑、紅腫)。液態皮秒感覺就像在使用保養品,塗塗抹抹幫助肌膚透亮彈,有光澤!有臉部浮腫困擾的月餅族,還能藉此消水腫!

咦?這是居家護理可以自己擦的保養品嗎?
不是喔!✨液態皮秒✨有點像果酸換膚的道理,但是屬鹼性,因為濃度非常高,千萬不能自行使用,會有肌膚灼傷的危險!☝🏻☝🏻☝🏻
一定要透過專業人士,醫生或是有經驗的護理人員,來為你進行療程。

瓶瓶罐罐一、二劑,有分順序,在塗抹的過程中,用量上、按摩手技,停留時間,都要觀察肌膚的反應,隨時做調整,可是非常有學問的!剛塗上去時,有微刺感,但不至於不舒服,整個過程大約30分鐘(不含敷臉時間),感覺就像躺在邊做臉,完全無痛!非常輕鬆!💆🏻‍♀💆🏻‍♀💆🏻‍♀

✨液態皮秒✨裡面到底有什麼東東?
➡️多種維生素+膠原蛋白,不含西藥、重金屬、防腐劑,不刺激皮膚。
➡️液態皮秒能幫助延緩肌膚老化,增加保水度,增強皮膚防禦力, 天啊,我的薄臉皮,竟然能靠液態皮秒變強壯,實在是太感動了!
➡️液態皮秒真是敏感肌的救星!


在我嘗試液態皮秒後,感覺肌膚變乾淨了,保養品更容易吸收,膚質也比較有彈性,重點是,膚況變的好透亮!😃😃😃 完全解決了我膚色暗沈的困擾!醫生有交代,做完液態皮秒一定要加強保濕(保濕面膜最好天天敷),出門一定要防曬(還好我有防曬噴霧,可以隨身攜帶)。液態皮秒是個進階式療程,每次間隔至少一個月,每次療程醫生會再提升保養品濃度。我打算等個90天,再來一次,我想看看肌膚到底可以有多亮!哈哈!


提供療程後照片(Day 2 and 3 在自家浴室自然日光拍攝),麻煩請姐妹們放大點閱。

💖防曬噴霧這裡有 https://goo.gl/A6d4yd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