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6天《EVE LOM全效亮采精萃油》 | 美容 | Beauty101

春暖花開,保養品也該換季囉!
在追求美白控油的同時,其實,適度的油,保養肌膚更加分!尤其35歲以上的熟齡肌很需要喔~ 輕質油正夯!超濃縮輕質地的美容油,取代了傳統潤澤油給人油膩感,更不像按摩油,塗抹後無需沖洗,結合了精華液的概念,甚至可以混搭其他類保養品。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,第76天EVE LOM全效亮采精萃油
EVE LOM 的經典卸妝霜是我卸濃妝的必備!被Vogue雜誌評譽為「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清潔產品」,搭配瑪姿林卸妝棉布使用,也就是蒨蓉用的洗臉毛巾。同品牌推出了輕質美容油,標榜富含8種天然植物油,使用後肌膚保濕度及滋潤度可以維持長達12小時。還有穩定易吸收的維他命C,抗老化、改善細紋。

76. Eve Lom美容油.jpg

這一瓶全效亮采精萃油擦起來舒適感很優,使用後肌膚光透潤澤~ 除了單擦,還可以混搭乳液、晚霜、保濕面膜、甚至粉底!因為蒨蓉已經在用奢華寶貝CC粉底https://goo.gl/gR9fK2 (結合玻尿酸的粉底)這點我倒是沒試過。全效亮采精萃油》也可以用來滋潤乾燥的手肘、指緣、髮絲。開玩笑,一瓶兩千多,我可不會這樣浪費!那我都怎麼用呢?
日間保養 https://goo.gl/YDzPPp
step 1: 玫瑰慕斯洗臉 https://goo.gl/yZS81S
step 2: 修護霜補水 https://goo.gl/mQmeCS
step 3: 擦上全效亮采精萃油》,滋潤肌膚幫助底妝服貼~

全效亮采精萃油那底有哪8種油?,來爬文順便長知識
  1. 大麻籽油:富含肌膚所需的脂肪酸GLA,有抗氧化以及潤澤肌膚的功能。
  2. 所羅門王油:使皮膚保持光滑柔嫩的外觀,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。
  3. 酪梨油:滋養柔軟肌膚,並具天然防曬功效,非常適合乾性肌膚。 
  4. 摩洛哥堅果油:具有潤膚、保濕、抗氧化、再生和保護等優異功能,能迅速滋潤角質層,防止皮膚水分散失。 
  5. 玫瑰果油:促進新細胞再生及加強新陳代謝,癒合並淡化疤痕,使膚色均勻。 
  6. 小麥胚芽油:極佳保護效果,能防曬抗老、抗自由基,舒緩保濕肌膚。 
  7. 琉璃苣油:對於皮膚的各式炎症如粉刺痘痘、異位性皮膚炎…等極有療效。 
  8. 乳油木果油:保護並滋養肌膚。 

    另外還有!
• 金盞花萃取:增加肌膚彈性,使肌膚更緊實。 
• 迷迭香萃取:強大的抗氧化功能,具有調理肌膚、舒緩並平滑肌膚的功效。 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