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8天《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》 | 美容 | Beauty101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18天,
15年了!在這快速變遷的時代,有什麼人、事、物,會讓你死心塌地忠誠15年?我有!就是它!《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》這一瓶在我第一本美容書當中,就被我大力推薦,「Beauty 101」2002年出版第111頁,一晃眼15年過去了,至今依然是我化妝台上的必備良藥!好東西就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,商品外觀曾經改款過兩次,我手上的這款還是第二代,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,每次都買好幾瓶囤貨!現在還推出了20ml加量瓶,可以搭配蒸氣熏香,淨化室內空氣,或是用於泡澡,我是沒有這樣子試過啦,但是每當我屁屁和背部長青春痘的時候,我就是靠這一瓶來消痘!大家都知道茶樹精油有殺菌消炎的功效,是抗痘好幫手!這一瓶可以說是抗痘急救品,對於裡面已經開始滾膿的青春痘,壓痘效果有限,所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,就在感覺青春痘快要冒出來時,洗臉後使用一到兩滴茶樹精油,塗抹在痘痘上,能夠幫助痘痘消腫、退紅,我也最喜歡在清除鼻頭粉刺後,大量塗抺,潔淨毛孔,或是加上兩滴在清潔面膜中,來個殺菌敷臉!有別於一般的痘痘藥,含有水楊酸成分會使肌膚乾燥,《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》是透明的精油類,運用茶樹成分去治痘,聞起來有淡淡的茶樹清香,擦起來有涼感,比較偏向是舒緩、鎮定、溫和潔淨肌膚的功效。茶樹精油使用在傷口上會有刺痛感,蒨蓉建議還是適量小範圍的塗抺,此款茶樹精油是稀釋過的配方,裡面的成分有來自肯亞的茶樹精油,另外還添加了檸檬茶樹精油、瓊崖海棠油等天然成份,可以直接塗抹在肌膚上。

18. 茶樹精油 1.jpg

18. 茶樹精油 2.jpg






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