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1天《HERBALIFE深層潔淨薄荷面膜》 | 美容 | Beauty101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21天HERBALIFE深層潔淨薄荷面膜
我認為敷面膜是臉部保養非常重要的步驟之一,沒有人叫你天天敷臉,但是到了濕熱的夏季,臉部容易出油、毛孔容易阻塞,我建議你最好每週使用一次,帶有清潔功效的面膜清潔面膜能夠為油性肌、混合肌,吸除多餘油脂、清潔肌膚表面污垢與雜質,改善毛孔粗大的外觀,使肌膚變得緊實,不論男女,定期使用清潔面膜都是對肌膚有幫助的!尤其搭配在去角質後使用,可以感受到皮膚表面的髒東西通通被清乾淨了!膚質變得光滑、潔淨,毛孔彷彿被打通,開始順暢地呼吸了!膚色亮度提升而且容光煥發!(膚質嬌嫩的敏感肌,去角質&清潔面膜我建議要隔天分開使用)。清潔是幫助肌膚邁向將健康的基石,這個包含了每天的卸妝、洗臉,以及固定去角質和使用清潔面膜,清潔面膜能夠提供深層潔淨的效果,敷上去會遇空氣而變乾的面膜,效果較為顯著。通常這一類的面膜都含有火山泥,可以清除污垢和吸收多餘的油脂,幫助移除堆積在肌膚表面的死皮細胞。為何清潔如此重要?試想如果髒東西被卡在毛孔中,空氣污染、彩妝品殘留、油脂...等等,卡久了被推擠至毛孔深處,而使細菌滋生,就變成討厭的黑頭粉刺,白頭小痘,或是可怕的巨大面皰!還是那句老話,預防勝於治療啊!HERBALIFE深層潔淨薄荷面膜算是性質滋潤柔滑的火山泥面膜,特別配方蘊含維他命B3、抗氧化功效的維他命C和E及蘆薈,另外還有迷迭香油、綠薄荷油,清涼的芬芳香氣使人精神提振,敷上去的清涼感不辣眼又超消暑!在使用清潔面膜後,趕快把你上好的精華液拿出來吧,此刻是肌膚吸收力最好的時候喔!

使用方法:洗臉後,先擦一道保濕化妝水,保持臉部濕潤,清潔面膜厚厚一層敷在容易出油、卡污的T字部位(避開眼睛四周、雙頰、頸部),約5~10分鐘等待面膜完全乾,溫水洗淨。火山泥成分會附著在肌膚表面上,清洗的時候光用雙手不行,一定要用毛巾慢慢地擦拭乾淨,由於清潔面膜會乾,不要讓面膜停留在臉上時間過長,更不可以睡覺過夜啊!
21. HERBALIFE 2.jpg

21. HERBALIFE 1.jpg
 

    《美麗 心覺醒》
    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    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    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    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    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    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    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