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5天《旁氏卸妝紙巾》 | 美容 | Beauty101

放暑假了!媽媽們忙碌的生活正式展開~ 安排孩子的暑期活動+每天準備三餐+當司機四處接接送送,我想職業婦女一定更加辛苦吧!媽媽們,妳是否和我有同感,漫長的一天過去,好不容易送小孩上床睡覺,當下真的只想雙手雙腳一攤去昏倒,更別提哪來的力氣仔細卸妝了!女人啊,該化妝的時候不要失禮,該卸妝的時候也不可馬虎,這時候卸妝紙巾真是我的救星!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25天《旁氏卸妝紙巾》。現在許多隔離霜都有潤色功能,再加上空氣污染日益嚴重,在你拿起洗面乳想要敷衍了事之前,謹記,徹底清潔是奠定健康肌膚的基石,再怎麼累,也要把臉卸乾淨!臉部專用的卸妝濕紙巾百百款,擦起來幾乎大同小異,唯獨《旁氏卸妝紙巾》深得我心!菱格壓紋的軟布材質,緊咬髒污,質感加分!瞬間徹底清潔臉部彩妝,溫和不刺激成份富含維他命E與三重抗氧化配方,同時還能滋潤呵護肌膚。《旁氏卸妝紙巾》卸妝力絕對一張OK!使用後不但清爽不黏膩,超保濕的水感,卸妝後拍拍臉,感覺什麼都不用搽,就可以去睡覺了!《旁氏卸妝紙巾》真的很不一樣!懶人必備啊!

25. 旁氏卸妝紙巾 1.jpg

25. 旁氏卸妝紙巾 2.jpg

25. 旁氏卸妝紙巾 3.jpg

哪裡買?
多年前Costco曾有在台販售《旁氏卸妝紙巾》,如今卻被自家品牌取代,非常可惜,消費者少了一個選擇。有機會可以拜託在
美國的朋友代購,各大藥妝店都有哦~
*共有四款如下:
粉紅色 Luminous Clean 白高嶺土美白成分
黃色 Exfoliating Renewal 柑橘明亮成分
紫色 Evening Soothe 洋甘菊鎮定配方
藍色original Fresh 維他命E滋潤成分
(我個人最愛)
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