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3天《RevitaLash芮薇塔魔睫精華液》 | 美容 | Beauty101

現今放眼望去,每個人都是電眼美女,省去畫眼妝的麻煩,接睫毛實在是太方便了!每天只要摳摳眼屎,就能水噹噹見人囉,只不過拆下來的剎那,照鏡子都會嚇到自己啊!姐妹們,假睫毛長時間戴久了,不要忘了也要找機會讓真睫毛放假喔!畢竟假睫毛長時間藉著膠水黏在真睫毛上,日以繼夜無形中的負擔,也會造成真睫毛的斷裂與脫落喔!卸毛後如何護理?讓真睫毛回復強韌彈性,甚至更加濃密?

蒨蓉的護毛之道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63天RevitaLash芮薇塔魔睫精華液》
含極致賦活三、八胜肽+ 天然草本精華(人蔘根萃取、金盞花萃取),美國認證專利不含藥成分,能促進毛囊微血管流通,讓睫毛強健不易斷裂,同時滋潤修護。

*有問題嗎?蒨蓉先回答妳!
  1. 正在接睫毛的人,也可以搽喔!塗抹在真睫毛的根部,幫助真睫毛補充營養,讓她負重(黏著假睫毛)更有力!
  2. 目前正在接受化療,或是剛剛做完臉部光療的療程,以及懷孕中的婦女不建議使用喔!
  3. 睫毛與眉毛精華液因為成分配方比例不同,一定要分開個別使用!

    p.s: 市面上水貨猖獗,蒨蓉提醒購買公司貨才有品質保證!
    仔細看包裝上的粉紅絲帶,讓你知道商品的銷售所得還會捐給乳癌慈善作公益喔!  
    63. RevitaLash. 1jpg.jpg
63. RevitaLash.jpg 2.jpg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