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9天《 EXCEL39mm超廣角彈力睫毛夾》 | 美妝 | Beauty101

講完了眉毛今天講睫毛。現在很多女生都喜歡種睫毛,省時又方便,不論你是剛起床還是熬夜,靠那兩排毛都碼很有眼神!當然,種睫毛有好也有壞,若是不小心細菌感染得不償失,曾經有段時間我也很依賴種睫毛,但是不能豪邁洗臉,實在是不適合我這種老粗的個性!偏偏我的睫毛又垂又直,長時間靠燙睫毛,真睫毛越燙越少,看來非長久之計。還是回到㚒一㚒刷一刷睫毛膏,最簡單!有必要時戴個假睫毛,戲劇效果也不錯平常沒夾沒刷,眼神打不開就算了!哈哈!

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39天,SANA莎娜 《 EXCEL 39mm 超廣角彈力睫毛夾》(日裝貨)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,挑對一款適合的睫毛夾,是刷出捲翹放電大眼的首要條件。此款睫毛夾在日本獲得極大好評,夾起來完全不痛!輕鬆好夾超有效果!39mm超廣角與特殊弧度設計,最難夾的眼頭、眼尾細小睫毛都能夾到,一根都不放過!超彈力的塑膠彈力片,避免夾傷、夾斷睫毛。特殊彈簧裝置設計,只要輕輕一壓,不用擔心力道不均,就能讓睫毛捲度根根捲翹自然! SANA莎娜 《 EXCEL 39mm 超廣角彈力睫毛夾》只在日本發售!,網路上的價格 high low差很大,建議大家多多評比喔!(附替換膠條)

39. 睫毛夾 1.jpg



39. 睫毛夾 5.jpg

39. 睫毛夾 2.jpg

39. 睫毛夾 6.jpg

39. 睫毛夾 7.jpg

39. 睫毛夾 3.jpg

39. 睫毛夾 8.jpg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