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2天《護髮三寶》 | 美髮 | Beauty101

繼兩天蒨蓉介紹過『遮白三寶』後,自己動手蓋白髮,省時又省錢。染燙最傷髮質,染髮後的護理不可忽略!染髮可以自己來,護髮當然也可以!還能把護髮列入平日洗髮慣例中,輕鬆又有效!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62天『護髮三寶』荷那法蕊-極致賦活角蛋白系列》,內含角蛋白、大豆脂質萃取、亞麻薺油等天然植物活性成分,專門針對脆弱受損髮絲,特別是被化學藥劑反覆摧殘(染燙、吹整),藉由洗、護、擦,三步驟一次到位的急救護理,能夠有效修復皮脂膜、深層重建毛麟片,喚醒垂危髮絲,帶來復活奇蹟!荷那法蕊堪稱美髮界裡的勞斯萊斯,要價不菲,雖然蒨蓉不是seafood沒有信徒供養,精打細算的我,依然心甘情願投資一套組合放在家裡,從每週兩次、一次的密集護理,到每個月一次的固定護理,數次療程後,頭髮受損的現象明顯改善!毛麟片變得平滑,髮絲感覺更強韌了!算一算,居家護髮還是比上沙龍划算!

62. 護髮三寶.jpg

洗(左)極致賦活角蛋白髮浴
有別於一般的洗髮精,除了溫和的潔淨配方外,髮浴更能夠邊洗邊護。在第二次洗髮後,讓泡泡停留在濕髮上,等個3分鐘再徹底沖淨。建議每週兩次。
護(下)極致賦活角蛋白修護膜》洗髮後,先將頭髮擦半乾,營養濃郁的奶油質地,擦起來像乳霜的護髮膜,塗抹在髮絲受損處(避開頭皮),使用寬齒梳將髮絲梳開,停留至少5~8分鐘,再徹底沖淨。建議每週一次。
注意!頭髮一定要先擦半乾喔!
擦(右)極致賦活角蛋白修護乳洗髮後頭髮擦乾吹風前,適量修護乳塗抹於髮絲,免沖洗護理,解除髮絲糾結,還能抵抗紫外線。建議日常使用。

同樣為白髮所困的妳,請看這裡~
『遮白三寶』https://goo.gl/bbxTrd
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