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」第五天《凡士林護唇膏》 | 美容 | Beauty101

連續101天的美麗分享,第五天《凡士林蘆薈深層滋潤護唇膏》。
姐妹們,如果今天只能帶一樣美妝品出門,你會選擇帶哪一個?出油脫妝我不怕,面紙壓一壓就好了,假睫毛飛起來?沒可能,現在大家的睫毛都碼用種的!唯獨一樣美妝品,對我來說,沒有它萬萬不行!手拿包越做越小,小到連5.5吋的手機都塞不進去,名副其實是拿在手上裝飾的包包,平時我出門的化妝包總是一大袋,牙刷、牙線、護手霜、眼藥水、女性衛生用品⋯等等,裡面可以說是什麼都有,好像帶著全世界跟我走,真有安全感!偏偏每當參加正式場合時,晚宴包的迷你空間根本放不下什麼東西,而我,完全不假思索地只會選擇一樣美妝品,那就是,「護唇膏」!

嘴唇在乾澀的時候,真是難受,往往舌頭還會不由自主地去舔,反而越舔越乾!如果這個時候身上沒有護唇膏,我一定會衝到便利商店,買一個救急!可能這就是我的死穴吧!我真的難以忍耐,唇紋一條一條跑出來的撕裂感。叫我嘴唇控!不管我走到哪裡,一定都要有護唇膏!包包裡、床頭旁、書桌裡、車子裡、甚至在廚房裡我都放了一個!我有用過100塊的,也用過1000塊的,對我而言,這種天天搽、常常要搽,需求量+消耗量很大的必需品,真的是越便宜的越好用!我真心推薦《凡士林蘆薈深層滋潤護唇膏》,這是我在香港買的鐵盒款20g,台幣100元有找(香港機場萬寧藥妝有在賣),跟一般滋潤的護唇膏擦起來,多了一層水嫩感!能夠立即舒緩乾澀,長效保濕,搽上去雙唇並不會過分油亮,而是散發出自然水嫩的光澤。鐵盒裝我買了兩款,蘆薈款波蘭製造,可可油加拿大製造,兩者搽起來,我個人還是首推蘆薈保濕。目前在台灣市場最普見的是凡士林迷你護唇膏7g,也是有多款口味選擇,很可惜,就是少了蘆薈保濕⋯⋯
5. 凡士林護唇膏.JPG

姐妹們,如果今天只能帶一樣美妝品出門,你會選擇帶哪一個呢?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