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3天 《舒適牌舒芙仕女除毛刀》 | 美體 | Beauty101

「連續101天美麗分享」第33天 《舒適牌舒芙仕女除毛刀》

夏天到了,女孩們可不能毛手毛腳!話說N年前我就做過雷射除毛,腋下、小腿、比基尼,我通通沒放過!雖然並非一勞永逸,療程還要分好幾次做,而且那雷射光打下去真的好痛啊,但是值得!尤其到了夏天好方便,不用再為除毛傷腦筋。請注意!雷射除毛後毛髮並不是完全不會再生長,而是長出來的髮量非常細小、稀薄,感覺像寒毛。所以啦,殺雞焉用牛刀,對付那幾根毛,我習慣用《舒芙皂頭除毛刀》,在跳進泳池前,針對局部來回滑一滑,輕輕鬆鬆地斬草除根,嘿嘿,全身上下除了眉毛之外,讓你找不到任何一根毛!

《舒適牌舒芙仕女除毛刀》備有潤膚皂頭設計,添加保濕成分的潤膚皂可在除毛時滋潤敏感肌膚,無需再搭配shaving gel/cream,簡化除毛程序,讓除毛+潤膚一次完成。我個人偏好白綠色潤膚皂(敏感肌用),內含 100% 天然蘆薈及維他命 E 成份,可滋潤及軟化肌膚。另外有粉色潤膚皂(乾燥肌用)含有豐富的乳木果油 ,高效的保濕成份,讓除毛後的肌膚更滑潤。除了多一塊肥皂,舒芙皂頭除毛刀的設計是4刀片浮動式刀頭,可以緊貼身體曲線順暢滑動,除毛不再卡卡! 

33. 舒芙皂頭除毛刀.JPG
《美麗 心覺醒》
金石堂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博客來︰https://bit.ly/2UlLll8
誠品︰https://bit.ly/2xEYdLd
讀冊︰https://bit.ly/2wgeyps
時報悅讀︰http://bit.ly/2vBg5pO

版稅所得全數捐給「小中太陽課後陪讀」

我要留言